阿米

【漫天星云罗成河】27

【女尊】1vN预警.第一人称预警.男生子预警.随缘更新.


27.野兽


我也就能在爹爹这里,说点放肆的话。自从入住了这王女府,总像有一条条的枷锁把我锁住了,但凡动一下,就牵动其他。


其实我心里明白,是我在乎的东西变多了,是我要扛起的责任变多了……


暂时忘却些许烦心事,我又和爹爹聊起了外面广传的奇谈怪说,并不知晓,窗外有一个些许落寞的身影悄然离去……


陆禹怎么会乖乖在密室养伤呢,这点伤根本不及他过往游玩时受的伤重。密室进出都要机关,不过聪明如他,这点小机关他一刻钟就能破解,他甚至还改变了机关,现在的密室彻底变成了他的“领地”。


陆禹的到来、出现,包括甘愿留在王女府皆为一人。陆禹并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清晰地认定了南星罗这个女子,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,这件事仿佛就已经刻进了他的肺腑,一呼一吸间,他都能想起南星罗的笑貌,他时刻都期盼和南星罗处在同一片天空下。


陆禹翻过王女府的高大院墙,足尖轻点无需多时就来到了植株茂密的山野。他冲着山谷间一个最为深邃处,连着吹了三个十分响亮的口哨,不多时,就听见深邃处传来穿林打叶声,猛然间,月光下飞出一个敏捷的影子——


一只健硕的白虎飞扑到陆禹身边,绕着陆禹转圈,还时不时歪头蹭蹭陆禹的衣摆。


“白麟乖~这几天吃的可好?”


一声短促的低吼回应了他。


“明日,也许就要有好玩的事发生了,我们要一起去凑凑热闹哦……”


上官利还真把这里当自己家了!昨日,府里的侍从刚把上官利领到提早收拾好的厢房,她就忙不迭地把随行物品都搬了进去,整整有十一个大箱子呢!


不仅如此,今早公鸡刚打鸣,上官利就把我、上官利和南遥从床上喊了起来,说要给我们讲德识!


看在她是阿季母亲的份上,我忍让三分。


“既然要讲德识,为什么不把南启灵也叫来啊?她难道不需要吗?”


上官利:“她年纪尚轻,有些事,她不便听。”


我以为这只是她要单独教育我的借口,没想到她居然来真的。


“南星罗,自幼随父亲叶郝生活,住在洛府。经常来往于市井间。从十三岁起,就开始偷偷去摘星楼,与男倌厮混。短短一月,便已学会了诸多污hui之事。尤其与摘星楼中的红枝交好。好在,你尚有一丝德识,未与他真的行那苟且之事,只不过兴趣所致。”


上官利念出我的荒唐事,详尽到好似从旁观摩。我偏过头看了一眼端正跪坐在我身边的上官季,他听到这些,知礼地低下了头。


在我与上官季不熟悉之前,我很有可能会直接断定,这些消息就是出自上官季之手,毕竟他曾“监视”我两年之久。


不过也不排除,上官利用一位母亲的身份威压,让上官季说出我的过往……


不管是不是阿季,我都能理解,但是接不接受,就另当别论了……


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上官利和御史串通一气,得来我的消息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