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米

【漫天星云罗成河】28

【女尊】1vN预警.第一人称预警.男生子预警.随缘更新.


28.白虎


“哼,是又怎么样……我确实做过那些事。就算你找人调查我也好,监视我也罢,你得到这些消息又能怎么样呢!我又不会改!!”


听到有人把自己那些私密事公之于众,我很气愤。但是,碍于女帝,碍于母亲,我只能顶两句嘴了事,不过,不会改倒是真的。


“放肆!”听到我的话,上官利也非常生气,一戒尺砸在书案上,恨不得把我生吞。“我从未见过你这样冥顽不化、不服教化之人!来人!”


听到上官利的传唤,从门外进来了几个体态有些丰腴的婢女。左右一边一个,分别按住我的肩,把我架到了上官利的书案前跪着。


“上官大人,请三思!”南遥十分紧张也只能脱口而出这句。他腿伤未好,可即使行动不便,他也手脚并用,挣扎着跪在了我旁侧。


我力气远不如这两个婢女,看这架势,心中不免有些慌乱,难不成今日要吃亏?这上官利真的敢在王女府对我发难?!


上官利一个眼神,婢女立刻心领神会。站在我左边的婢女有些暴力地拉直了我的手臂,让我的手臂成平伸的状态,接着掀起了我的衣袖——


“我今日代表女帝,也代表你的长辈,调J你这个德识缺失、任性妄为的世女!”


“你利用威压,滥用刑罚,你也配……”


说到这,我的理智冲上了头脑,当着阿季的面,我是不是不要太过与他母亲对立?可是,当我回头看向阿季的时候,阿季他满脸紧张的样子,让我一阵心悸。


莫非阿季平日里也是被上官利这么对待的吗?此时才显得这么弱小无助,都不敢替我说一句话求一句情……


管他什么理智,用那么一套破理论就想绑架我的思想我的做法,做梦!


“你也配!!在母亲面前恭敬客气,在我面前立威,用那些陈词滥调装门面,你也配为人母?!也配做百姓口中的大家?!”


上官利向前两步,她的身影盖过来,无形中形成一种气场,压得我有些喘不过气。


上官利没有多言,大有一种“配不配,打了再说”的意思。


戒尺夹杂着劲风落在我挣扎不开的手臂上——


这一下即使没用全力,也用了九成。针扎般的疼痛流入神经,紧接着是一阵的麻木……我还没缓过神,就听到院子里传来了震天动地的虎啸声和很多人的惊呼。


我从窗口向外望去,一只壮硕的白虎正在南府的院子里撒野——


那白虎先是在院子里撒了撒欢,然后,它像早有目的似的冲着我们屋子来了!


我惊慌失措,腿软不能挪动半分,还是阿季和南遥合力把我拉到了角落里……


闹腾了一阵,见越来越多的人围了上来,白虎也识趣地走了。所有人都毫发未伤,唯独上官利和她的婢女。


那白虎一掌拍在婢女胸前,婢女向后腾飞,刚好压在了上官利身上,把上官利砸晕了过去。


这次上官利怕是要在床上躺个几天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